bartely 【網球‧巴特利】Chat to Roland Garros Day10

 

法網進入最後如火如荼的階段,博斯將全新開闢一個專區,由我【網球‧巴特利】來為大家的服務,每天更新法網的最新消息與即時消息。

 

以下是今天法網第十天的結果:

 

男子單打:

Soderling def Davydenko  6-16-36-1

(備註)索德林真的是殺很大

 

Gonzalez def Muray 6-33-66-06-4

(備註)岡薩的正拍實在太恐怖啦

預測結果:一對一錯

 

女子單打:

Safina def Azarenka 1-66-46-2

(備註)沙妹繼續朝第一座大滿貫邁進

 

Cibulkova def Sharapova 6-06-2

(備註)莎娃果然還是沒恢復好

預測結果:全正確

 


 

 

第十一天:男、女八強賽程:

 

《Philippe Chatrier》球場

Cirstea vs Stosur

【網球‧巴特利】預測種子殺手會在宰30種子,抽球太穩了

 

Monfils vs Federer

【網球‧巴特利】專業的角度預測孟非斯會贏(希望我預測錯誤)

 

 

《Suzanne Lenglen》球場

Kuznetsova vs S. Williams

【網球‧巴特利】預測庫娃會贏,因為近況佳。

 

Del Potro vs Robredo

【網球‧巴特利】預測波特會贏的。

 

 

網壇花絮:

羅馬尼亞小將Sorana Cirstea連宰CornetWozJJ,看來實力非常堅強,除了球技令人關注之外,這位小將的名字怎麼發音了,也值得好好來了解了解。

 

球評今天來上節目前,特別為了這問題請教羅馬尼亞人,羅馬尼亞人是發che-s-ti,應該比較接近某報「希爾絲蒂」的譯音,當然,我覺得翻「瑟絲蒂」其實大體上也沒錯,因為英文發音的確是cir-s-ti

 

這狀況,就如同很多人都已經習慣將Nalbandian唸成Na-ban-di-an,其實有另外一種的唸法是Na-ban-i-an,他”d”是沒有發音的,但也不可能把大家常叫的「納班迪恩」翻成「納班伊恩」啊。

發音各國都有各國的腔調,更何況是他國所唸,這個名字有趣的唸法,只是提出來供大家參考參考,不要把Nalbandian唸成Del Potro就好了啦。

 

寫完這段,謝淑薇與彭帥的搭檔,以2-66-47-5逆轉勝,晉級四強,期待『海峽配』能獲得好成績,若挺進決賽,博斯網球台將有機會實況轉播這場賽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ortc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