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斯網球台

十月推薦賽事

ATP 500分級賽事-中國男網賽

1000分級賽事-上海大師賽

 

ATP巡迴賽事,冠軍的競爭從美國硬地拉到亞洲戰場

ATP500分級賽事─中國男網賽,台灣好手盧彥勳將與世界名將喬柯維奇(Novak Djokovic)、達維登柯(Nikolay Davydenko)、沃達斯科(Fernando Verdasco)等人一同併肩作戰,重新回到北京奧運的賽館,盧彥勳曾經擊敗英國希望莫瑞(Andy Murray)的場地,期待盧彥勳能再創顛峰。博斯網球台獨家LIVE轉播,1071010ATP500分級賽事,只在博斯網球台。轉播時間如下:

十六強  10月7日 13:00

八強     10月8日 12:30

四強     10月9日 13:00

決賽     10月10日16:00 

 

ATP1000分級賽事─上海大師賽,世界TOP4納達爾(Rafael Nadal)、費德勒(Roger Federer)、喬柯維奇(Novak Djokovic)、莫瑞(Andy Murray)除了為冠軍獎金外,也為大師賽冠軍的無上榮耀,台灣好手盧彥勳也將恭逢其盛,繼續朝向更高的舞台邁進,期待上海大師賽成為盧彥勳網球生涯的代表作,拿下生涯第一座大師賽冠軍,台灣球迷無不引頸期盼,10111017,鎖定博斯網球台,一起為台灣好手盧彥勳加油。

轉播時間如下:

第一輪~八強

10月11日~10月15日 14:00

四強     10月16日 16:30 & 20:00

決賽     10月17日 16:30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ortc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