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網賽女雙 詹詠然搭檔5日出戰大小威廉絲 博斯運動網獨家播出!!!!

引用自奇摩網球版-中央社報導

更新日期:2009/09/05 09:49

(中央社記者黃兆平紐約4日專電)台灣女網好手詹詠然斯洛維尼亞的史瑞波妮克女雙搭檔,5日將在美網公開賽出戰美國大小威廉絲姊妹。莊佳容與德國選手的混雙搭檔,明天也將爭取首輪勝利。

 

第一次與斯洛維尼亞好手史瑞波妮克(KatarinaSrebotnik)搭檔的詹詠然,2日憑藉合作默契,直落兩盤,擊敗德國與義大利組合,順利晉級第二輪。

 

兩人明天將在阿姆斯壯球場(Louis Armstrong)遭逢美國大、小威廉絲姊妹(Serena Williams/VenusWilliams),精彩可期。

 

至於女雙失利的莊佳容,明天將與德國男網好手卡斯(Christopher Kas)在第七球場,迎戰西班牙女網選手桑琪士(Maria Jose Martinez Sanchez)、巴西男網好手薩爾 (Andre Sa)混雙組合,爭取首輪勝利。980904(中央社記者黃兆平攝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ortc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