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美國網球公開賽

博斯網球台 全程獨家LIVE轉播

 

 

2009/8/28 台北訊】網球專業頻道「博斯網球台」,再次獨家取得2009美國網球公開賽台灣區轉播權,將於831914與美國紐約同步轉播這場職業網壇四大滿貫賽的年度壓軸賽事。

 

堪稱職業網壇年度重量級賽事的美國網球公開賽,將在台灣時間831晚間11點登場,而今年的賽事,也隨著連續五年稱王美網的瑞士球王費德勒(Roger Federer)能否蟬連冠軍拿下六連霸,以及去年女單冠軍小威廉姆斯(Serena Williams)的球后寶座是否會受到近期宣布復出的比利時網球女將克莉絲特絲(Kim Clijsters)所撼動等不確定性心理的加持下,變得更加詭譎多變,煙硝味似乎也較往常濃厚。而為使全台網球迷們皆能感受到零時差的激烈賽況,博斯網球台也將全程連線衛星,直播美國紐約當地的即時賽況,並邀請知名球評現場即時中文解說,讓球迷們不錯失比賽中任何一個精采片段,一起與現場觀眾為全球網球好手同聲加油。

 

美國網球公開賽五連霸球王費德勒,去年以直落三盤,總比分3-0擊敗大賽6號種子的英國天才少年穆雷(Andy Murray),取得2008年美網男單冠軍,這場猶如個人表演秀的賽事,不只打出了費德勒的亮眼成績,也打破了許多人心中「瑞士球王風光不再」的疑慮,再次輝煌了「費德勒王朝」的神話,而本次美網費德勒能否再續佳績,延續去年的冠軍榮耀,已成為本場賽事最受球迷關注的焦點。

 

女子單打部份,去年美國女將小威廉姆斯成功擊敗塞爾維亞選手楊科維奇(Jelena Jankovic,拿到睽違六年的美網女子單打冠軍,也再一次奪回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寶座,但今年對上近期宣佈復出的比利時實力女將克莉絲特絲,是否會讓今年的女單排名重新洗牌,而包括去年敗北的揚科維奇與其他實力女單好手,能否在美網中順利從比分的拉距戰中勝出奪得世界第一的頭銜,也另人拭目以待。

 

關於博斯網球台

博斯網球台自今年五月一日正式開台,目前除了獨家取得ATP男子大師賽與WTA女網一級巡迴賽事的獨家轉播權外,更增加四大滿貫的法國網球公開賽與美國網球公開賽,是國內第一個二十四小時播出的國際專業網球頻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ortc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