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網球公開賽 張凱貞過頭關  資料來源-中廣新聞

美國網球公開賽,台灣選手張凱貞在會外賽第一輪以六比三、六比零擊敗哈薩克選手迪亞姿順利晉級,拿下大滿貫賽的第一勝。第二輪將繼續出戰加拿大選手費克曼。另外詹詠然也將在27號晚間面對義大利選手佛羅芮絲。

(陳楷報導)

迪亞姿是哈薩克的本土新希望,轉職業不到一年就從沒有排名上升224名,今年也補進美網會外賽,年紀還不滿十六歲。張凱貞今年五月在日本福岡直落二擊敗迪亞姿,相隔三個月又在美網碰頭。

張凱貞表示開賽有點緊張,但是發球還算順利,雖然一發進球率不高,但是迪亞姿不太會接帶旋的發球,也不會處理近身球,第一盤張凱貞破了迪亞姿兩個發球局,以六比三獲勝,第二盤迪亞姿失誤開始增加,零比三落後時還叫了防護員進場,但張凱貞集中注意力,以六比零過關,兩盤的比賽只打了68分鐘。

土銀贊助的張凱貞剛剛獲得國際網總兩千美金的旅費補助,這次來美網住在法拉盛的中國城,吃住不成問題。第二輪的加拿大對手費克曼也只有19歲,今年拿過兩個兩萬五千美金挑戰賽的冠軍,八月溫哥華七萬五千美金的比賽也打進四強,目前排名171位。

 untitled.bmp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ortc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