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rtely 【網球‧巴特利】Chat to Roland Garros Day 9

 

法網進入最後如火如荼的階段,博斯將全新開闢一個專區,由我【網球‧巴特利】來為大家的服務,每天更新法網的最新消息與即時消息。

 

【網球‧巴特利】不做分析,相信每個伙伴一定都比我專業,看網球、打網球的時間一定都比我長,這塊小園地,只有大膽的預測勝負與即時的賽事結果,仗著有一塊小小園地,【網球‧巴特利】邀請各位網球迷一起加入討論。以下是今天法網第九天的結果:

 

男子單打:

Federer def Haas 6-75-76-46-06-2

(備註)費神的正拍和發球都回來了,法網冠軍嘿嘿!!

 

Robredo def Kohlschreiber 6-4、5-7、7-6、6-2

(備註)西班牙帥哥在紅土的經驗真是好

 

Del Potro def Tsonga 6-16-76-16-4

(備註)品超哥今天的正拍竟然比阿里好,挺意外的!!

 

Monfils def Roddick 6-46-26-3

(備註)Monfils打的真是完美,氣的羅弟咬牙切齒

 

 

女子單打:

S. Williams def Wozniak 6-16-2

(備註)小威開始認真囉

 

Kuznetsova def Radwanska 6-41-66-1

(備註)庫娃近況真好

 

Cirstea def Jankovic 3-6、6-0、9-7

(備註)種子殺手,改天要來好好研究研究

 

Stosur def Razzano 6-16-2

(備註)絲托姐的發球真不錯

 


 

 

第十天:男、女八強賽程:

Philippe Chatrier球場

Safina vs Azarenka

【網球‧巴特利】預測沙妹贏。因為沙芬妹近況太好了。

 

Murray vs Gonzalez

【網球‧巴特利】賭岡薩贏。因為我相信你的正拍。

 

Dechy/Ram vs Petrova/Mirnyi

【網球‧巴特利】預測PM會贏。因為.......偶憑感覺猜的啦。

 

 

《Suzanne Lenglen》球場

Soderling vs Davydenko

【網球‧巴特利】預測打逼會贏。一直覺得打逼在紅土很有威脅(那去年是……? 卡到陰吧= =”)

 

Cibulkova vs Sharapova

【網球‧巴特利】預測西布會贏。大家還記得莎娃第一場紅土冠軍是在博士倫女網賽拿到的,但都忘記對手是誰,就是為人小志氣高得西布,現在該是反擊的時候了。

 

謝淑薇/彭帥 vs Radwanska姐妹

【網球‧巴特利】預測謝淑薇/彭帥贏。謝淑薇加油,台灣選手加油,永遠支持妳()

 

 

網壇消息:

1.        知名網球雜誌”DEUCE”,本期焦點球星是盧彥勳,大家可以多去了解盧彥勳在國外長年比賽的心路歷程。緊去看看 

2.        WTA官方網站改版了耶!WTA官網連連看 

3.        真奇怪!Jankovic球拍好像沒有贊助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ortc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