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彥勳照片1.jpg 

 

2009法國網球公開賽 博斯網球台全台獨家LIVE播出

 

鎖定博斯  為盧彥勳晉級加油打氣!!

 

博斯網球台獨家取得2009年法國網球公開賽台灣獨家轉播權,喜愛網球的觀眾,524起,博斯網球台觀眾將可完整欣賞這一年一度的紅土盛事。此外,博斯也獨家取得盧彥勳全程在法網的完整賽事轉播權,讓喜愛盧彥勳的觀眾,能一睹亞洲一哥的風采。法網賽事單位確認籤表與賽事時間,網球迷上網持續追蹤盧彥勳每日最新戰績: http://cybercastinc.pixnet.net/blog.

 

過去,台灣觀眾極少有機會能夠完整欣賞台灣網球選手於國際大賽的全程LIVE實況轉播。今年,博斯網球台做到了!! 以往其他電視轉播大滿貫賽事,僅透過全球同步轉播訊號 (the World Feed)中,看到納達爾、費德勒、莎拉波娃等知名球星的完整賽事呈現。今年,博斯不再讓喜愛台灣球員的觀眾朋友失望,特別耗資重金,與法國網球協會(簡稱FFT)單場取得完整「亞洲一哥」盧彥勳在法網期間的所有晉級賽事之獨家衛星訊號傳輸服務,讓喜愛盧彥勳的觀眾能一飽眼福。

 

盧彥勳上週在以色列挑戰賽捧起金盃,錯這場賽事的您,不能再錯過盧彥勳在法網的表現。近年來,盧彥勳大小賽事,無役不與。不但長期參與台維斯盃,為國效力;去年北京奧運,更是擊敗素有「英國新希望」目前世界排名第四位的莫瑞,舉國歡騰,國際媒體也對於這位台灣來的名將豎起大拇指。今年他在澳網大滿貫的表現更上一層樓,擊退當時世界排名第十的阿根廷好手納班迪恩,成為台灣第一位打進32強的男子好手,目前世界排名59位的他,能在法網紅土地上,再現魔力嗎?鎖定博斯網球台全程LIVE實況轉播,為盧彥勳加油。

 

當今男、女網壇高手都將齊聚法網。男子組部份,世界球王納達爾,能超越伯格,法網史上第一位連續五年捧起冠軍,成為新的歷史記錄保持者嗎?瑞士特快車費德勒(Roger Federer)能完成心願,順利奪下法網的冠軍嗎。女子組部份,號稱「神仙姐姐」的俄羅斯好手戴蒙提耶娃(Elena Dementieva)能帶著網球迷的關注,奪下生涯第一座大滿貫冠軍嗎?亦或揚科維琪、莎芬娜、大威廉斯、地主好手莫瑞斯摩能攻下生涯第一座法網冠軍。法網金盃,鹿死誰手,全世界網球迷都引頸期待。

 

524,法網看博斯」,敬請鎖定博斯網球台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ortc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