蒙特婁大師賽:8/8~8/16

加拿大蒙特婁是塞爾維亞好手喬科維奇的幸運地,07年當時,在此連續擊敗世界排名前三名的羅迪克、納達爾、費德勒,向世人宣告自己的網球實力,今年他能再現魔力嗎?還是會有新勢力的衝擊?鎖定博斯的直播時間。

辛辛那提大師賽:8/18~8/24

美國網球公開賽前最重要的一戰:辛辛那提大師賽。連續幾年在此拿下冠軍的美網都打進決賽(08年的莫瑞、07年的費德勒、06年的羅迪克)09年美網的前哨戰辛辛那提大師賽,不容錯過的網球賽事。

上海大師賽:10/12~10/18

從大師盃轉為大師賽,上海成為09年度ATP男子積分1000巡迴賽事系列的其中一場戰役。新賽事、新場地、新氣象,值得觀眾一探究竟。

巴黎大師賽:11/9~11/15

美麗的巴黎,除了巴黎鐵塔和羅浮宮之外,網球賽事也是欣賞重點之ㄧ。去年地主選手松嘉(Tsonga)亢奮又激昂的表現激起球迷的熱烈支持,今年法國選手的表現:西蒙(Simon)、加斯奎德(Gasquet)、孟非斯(Monfils)、馬修(Mathieu)等會帶給觀眾什麼樣的成績表現,值得玩味。

倫敦世界巡迴總決賽:11/22~11/29

好酒沉甕底」。倫敦世界巡迴總決賽,匯集世界最優秀、最頂級的八位選手出賽。若倫敦票選最希望的冠軍選手,還有什麼懸念,當然是冀望英國的希望莫瑞獲得冠軍。結果如何,十一月就將揭曉。 除了ATP男子積分1000巡迴賽事外,博斯網球台也將LIVE直擊ATP男子世界巡迴積分500賽事系列(16強到決賽)WTA女子各頂級賽事(Premier:四強到決賽)ATP男子積分500巡迴賽事,今年二月於鹿特丹出發,經曼菲斯、杜拜、墨西哥、巴塞隆納、漢堡、華盛頓、中國、日本、巴塞爾、瓦倫西亞等地進行比賽。

世界好手納達爾(Rafael Nadal)、費德勒(Roger Federer)、喬柯維奇(Novak Djokovic)、莫瑞(Andy Murray)、羅迪克(Andy Roddick)、盧彥勳、莎拉波娃(Maria Sharapova)、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、戴蒙提耶娃(Elena Dementieva)、伊萬諾維奇(Ana Ivanovic)等名將,都會出現在博斯網球台,給觀眾與球迷一場接一場,最精采、最豐富、最震撼人心的網球嘉年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ortc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