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博斯網球台》2009強力放射‧熱門賽事:

2009ATP男子世界巡迴賽事 博斯網球台於去年五月成立,場場直擊ATP男子大師賽系列,獲得球迷強烈的支持與迴響。

今年博斯網球台為了回饋廣大的網球迷,繼續加碼網球賽事,為觀眾獻上精采的ATP男子世界巡迴賽事系列。

ATP男子世界巡迴積分1000賽事系列

今年三月由美國印地安泉出發,經邁阿密、蒙地卡羅、羅馬、馬德里、蒙特婁、辛辛那提、上海、巴黎,最後世界前八位頂尖選手參加倫敦年終總決賽。

相關賽事時間與說明如下:

馬德里大師賽:5/8~5/17。 「改、改、改」:今年馬德里從十月改為五月舉辦、從室內硬地改為紅土場地舉行,看看球童是否還是由模特兒擔當服務的演出,維持這項特殊、別出心裁的慣例。

2009法國網球公開賽

今年五月,博斯網球台將LIVE直播,全球最受矚目運動賽事─法國網賽公開賽。

超過一百萬的觀眾與世界最頂尖的選手,都會來到法國的羅蘭加斯(Roland Garros)

其中當然包括08年的冠軍得主「西班牙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與「網球甜心」塞爾維亞籍的伊萬諾維琪(Ana Ivanovic)。

納達爾能成功順利地挑戰史無前例的法網五連霸紀錄嗎?

還是伊萬諾維琪力求衛冕冠軍后座呢?俄羅斯美女莎拉波娃傷癒復出能拿到第一座法網冠軍,把四大賽冠軍都湊齊嗎?

瑞士天王費德勒能獲得夢寐以求的法網桂冠呢……

網球場上眾多紀錄維持與突破,5月24日至6月7日,2009法國網球公開賽即將揭曉,敬請鎖定博斯網球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ortc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